/ \

一致阶段性偏爱。

晚上洗漱完准备睡觉了,表妹发烧到39.5,又裹着拖地棉服陪她去打针,最近感冒好多,一家人除了我无一幸免,大家要注意身体啊。


打针的地方在高中门口,听到他们熟悉的上课铃,我跟我妹说,啧,居然还有些怀念……经常再门口卖小吃的阿姨今天也不在,听说离开有一段时间了,不知道还记不记得我。今天上午也有看他们课间操,熟悉的123熟悉的口哨声,感觉昨天我还是他们其中的一员,今天就成了老学姐了……


路过原来的画室,还亮着灯,但已经不是原来的名字了,原来老师收走了他的作品和名字,去了杭州……





三年前的夏天,三楼的一个窗户还亮着灯,不是没有人了,他们在看电影,老师说今天我们休息一下吧,打开了只有放课件才会用的投影仪,所有人围在一起,像看范画一样激动,那样的日子,有且只有那样一次。





旁边两个在建的小区,不服输一样飚彩灯,门对门的亮,你有高楼我有孔雀,xx湾胜,xx城退场。


我不知道还能这样想起来几次,所以我每次想起来都会记录下来,即便是如此,也会有很多突然到嘴边又突然忘记的言语,随着车窗外的风消失的无影无踪


今天的哥哥又在工作和飞行中度过了好几个小时,要加油呀!


今天似我太太也在发光了!借我这篇神文也成功的赢得了我的眼泪!


今天的洋哥太帅了!


今天似乎是个好日子。



天黑了,楼上的兄弟又再弹吉他。我也没有听出来是什么歌,我妹鼻子不通又在闷声打呼了,翻了个身又睡了过去,外面的车辆声音也渐渐小了,只有路灯还在营业




晚安 这一次的突然。


评论

© / \ | Powered by LOFTER